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专题会议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4月19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5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宁主持。

会上,周宁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党委书记李方泽提出的“放心不下抓防疫,真心真意服务,坚定信心保稳定,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四个心”要求,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和学院党委部署,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理清防控工作思路,绷紧思想之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查找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加强学生管理,强化舆论引导。要竭尽全力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积极上好“大思政课”,准确掌握每一位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员,心理健康的引导员,舆情管理的监督员。三是增强人文关怀,坚定必胜信心。要深入细致关心关爱学生学习生活,将抗疫与暖心并举,防疫与育人结合,积极开展小型班级活动,活跃课外文化生活,坚定全体学生的战“疫”信心。(汽车工程学院 高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