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52

4月2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205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副院长汪功明、组织员姚道如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宁主持。

会上,周宁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战略思想,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周宁对学院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和方法措施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委书记李方泽提出的“四心”工作要求为指导,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落到实处,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个“管好”,即管好家人、管好自己、管好学生;提出三个“做好”,即做好课程思政、做好人文关怀、做好舆论引导。最后强调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汪功明就疫情期间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做出部署,对毕业论文考核、学院技能大赛、封控区教师线上教学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汽车工程学院  田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