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团结抗“疫”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8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坚定广大同学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4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体育场举办“凝心促团结,挑战正青春”拔河比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团总支书记高梓翔及各班级学生在现场观赛。

赛前,裁判人员对此次拔河比赛规则和安全提出要求。手上一条绳,上下一条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奋勇拼搏,斗志昂扬。随着哨声响起,队员们铆足劲儿拉动绳子,绳上的红结左右晃动,让人既紧张又兴奋。口号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运动场。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美德,表现出了顽强意志和拼搏精神。经过几番较量,最终汽服2122班勇夺冠军,新能源2122班获得亚军,汽制2122班获得季军。现场,周宁为本次比赛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以实际行动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团结协作、蓬勃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绽放活力。(汽车工程学院 高梓翔 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