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百年征程 重温青春之声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红色经典配音推荐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19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4月20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教E303举办“追忆百年征程 重温青春之声”红色经典配音推荐活动。团学干部、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8支队伍参加,选手们用饱满充沛的感情、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辛亥革命》《建军大业》等作品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感受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我的1919》《觉醒年代》等作品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经历的苦难与辉煌、奋斗与荣耀,弘扬了伟大的革命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新能源2121班王韬、孙奕、赵永康团队荣获活动一等奖。

  本次配音推荐活动,集中展现了广大青年爱党敬党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百年初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汽车工程学院高梓翔张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