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讲防疫” 汽车制造教工党支部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02

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我省面临形势也十分严峻,个地市相继发生外部关联疫情。为进一步抓严落实学院和学院学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要求,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倡议和汽车制造教工党支部的策划、组织下,汽车制造教工党支部各位党员积极于各联系对接班级开展了“党员教师讲防疫”系列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党员教师们主要从奥密克戎变异株新冠病毒特性、常见症状、健康管理和典型通告和案例学习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防疫知识讲解,并认真提醒各位同学要随时关注健康码,做好每天的体温监测,保持个人卫生,防止病毒传播。同时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也能做到停课不停学,积极配合学院学院安排,完成线下和线上学习,并能够积极参加学院和学院组织的一些课外文化和趣味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此次宣讲内容通俗易懂,紧跟防疫形势变化动态,通过汽车制造教工党支部各位党员教师的细心讲解,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和步骤,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也为学院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汽车工程学院 徐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