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成长心声 携手共谋发展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203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5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楼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22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功明主持。

此次座谈会以“倾听成长心声,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学生代表围绕思想建设、课程学习、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及校园生活服务等方展开分享,各位学生代表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逐一作出详细答复,针对不能现场处理的问题,将汇总给学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汪功明表示,当前学校申办职教本科进入关键时期,院面临多项攻坚任务,希望同学们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牢记党的教诲,坚定崇高理想、练就扎实本领、培养健全心智,师生同心协力,构筑起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谱写出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上,汪功明代表汽车工程学院感谢同学们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主动谋划,积极推进,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汽车工程学院 田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