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19

5月19日上午,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代表许允一行三人在合肥安田店总经理刘洪陪同下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洽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圆桌会议室举办,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功明对许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办学方向等。他表示,学院正以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为遵循,全面深化以就业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学生职业道德、科学文化与专业知识、技术技能等职业综合素质和行动能力的培养,强化毕业生职业适应性,以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许允对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系统介绍了包括订单班教学时间及教学内容安排、企业岗位需求分析、教学场地及教学资源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安排及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学生考核及奖励机制等方面内容的合作方案。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能多方位、深层次开展校企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建设“广本班”,打造广汽本田区域性汽车后市场人才培养基地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汽车工程学院 徐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