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六届汽车营销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205

  为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在学院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氛围,用技能‘点’亮中国,提升技能人才的社会认可度,激发学生对汽车营销工作的兴趣,促进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5月22日,由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学院第六届汽车营销大赛决赛在能源校区汽车商务实训室成功举办。

大赛为模拟实景实操竞赛,以一汽大众2018款迈腾280TSI DSG舒适型为销售车型,考察参赛选手新车销售的基本能力、处理客户疑义的能力以及汽车专业知识运用的能力。大赛为双人团体赛,比赛要点为商务礼仪规范、销售接待、需求分析、车辆置换及销售方案、车辆介绍规范与技巧、异议处理、解答与应变技巧等。

本次汽车营销比赛来自汽车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等64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前期初赛,有20支队伍晋级决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和临场表现能力,比赛中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现场观摩比赛的同学高度赞扬和肯定。(汽车工程学院 戴之祥 肖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