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顺利完成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5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能源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安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段红合肥市博仕达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光海、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校内专家、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论证,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功明主持会议

   汪功明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和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的基本原则、指导思想和具体流程。5位专业负责人围绕企业调研、社会需求、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代表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新能源汽车技术、智能网联汽车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奔驰5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梳理了部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调整方向,为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夯实了坚实基础。(汽车工程学院姜建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