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亚迪产业学院 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93

6月13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举行比亚迪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长丰县县委书记李命山,长丰县政府副县长王丰长丰县政府副县长、教体局局长陶程及长丰县县委办公室、长丰县人社局等部门领导莅临仪式。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合肥基地负责人赵鹏勃,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合肥基地人力招聘主管李天奇,院党委书记李方泽,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智清主持。

李命山表示,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抓实抓细比亚迪产业学院建设,深化学院共建、人才共育、平台共享的合作模式,构建产学研融合发展、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他希望比亚迪产业学院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同时期待县校双方“长久合作、长久丰收”。

李方泽指出,5月份学校与长丰县已经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积极进行了推进,前期双方已经联合申报了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比亚迪产业学院挂牌是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双方将在学生就业、教师企业实践、互派干部挂职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落实。李方泽表示政校企合作是一条互通互融、共建共享的大道,他希望以比亚迪产业学院为契机,政校企三方携手共商共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共同推进政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孙敬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效。他希望,比亚迪产业学院将企业和学校的优质资源有效对接,通过校企双主体培育出更贴合产业、更契合未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推动新时代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树立标杆,形成互融共生的校企命运共同体,努力为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和李天奇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比亚迪产业学院协议。


在李命山和李方泽的见证下,孙敬华和赵鹏勃共同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比亚迪产业学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汽车工程学院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