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比亚迪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90

为加强比亚迪产业学院建设,进一步做实“双实践、双提升”工程,9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合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实习生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功明主持会议,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体会,并反映了当前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比亚迪生产实习管理人员就实习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汪功明认真听了实习生的汇报,要求实习指导老师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梳理分类,第一时间向比亚迪人事部反馈,及时妥善处理实习生的关切。他要求实习生要尽快适应企业工作环境,虚心学习,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座谈会前,汪功明走进学生宿舍,探访学生的居住与生活情况;走进生产车间,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状态。

通过本次座谈,有助于进一步推动“2+1”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积累了经验。(汽车工程学院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