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田径运动会备战动员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8

霜降时节,万物毕成。10月23日,为积极备战校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备战动员会。大会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汪功明到场指导交流,学院运动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体育部全体成员参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李宏林主持。

李宏林首先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通过层层选拔的运动会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团总支学生会将积极为全体运动员的各项比赛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会上,汽服2221班芮静怡同学代表乙组参赛运动员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一是要提高体育意识,增强身体素质,掌握体育与健康基础知识二是要充分利⽤校园各类体育资源,放下手机、走出寝室、⾛向操场三是要主动参加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培养竞技精神和团体精神。汽修2023班陈展同学代表甲组参赛运动员发言,他首先分享了自己在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田径联赛20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取得的成绩和感悟,并科学的指导大家在比赛和日常训练备战过程中的一些技术技巧和注意事项。

最后,汪功明代表学院对全体运动员表达了关心和期许。他详细地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着重强调了近年来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勉励大家要发扬拼搏精神,勇于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充分展现汽车学子在体育赛场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在体育发展上下功夫,有效提升身体素质和综合素质,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运动员要积极备战、系统训练;二是赛场上要坚定意志、勇于拼搏;三是团学组织要全员参与、保障后勤。

会上,汪功明、李宏林还积极同参会运动员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了解和分析学院在本届运动会各项目上的整体水平,以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和鼓舞大家在即将举办的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