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场竞技 同心抗疫 学院师生篮球赛第二场精彩落幕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的抗疫决心和信心,增强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静态管理期间的课余生活。10月25日下午,由安职院工会、学生处、体育健康学院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师生篮球赛第二场赛事在综合体育馆三楼篮球中心正式打响。

本场比赛参赛双方分别是教工联合篮球队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篮球队。比赛还特别邀请了李方泽、孙敬华、张智清、杨林国、宣岩松、李荣富、马纯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亲临现场,领导老师或作为队员直接参与比赛,或担当顾问指导布置战术,积极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爱网游爱操场”的理念。

比赛采用标准的篮球竞赛规则,每节计时12分钟,每次进攻限制24秒。开场哨响起后,教工队率先拿到球权,在娴熟的配合下得到首分,并在第一节通过稳定的篮板和精准的三分不断建立较大优势。学生队经过了第一节的适应期,在教练顾问的战术布置和观众师生的呐喊助威中逐渐找回状态,通过加强防守减少失误一步步缩小比分。

场上,每一记精准的三分,每一次精彩的抢断,每一个激烈的篮板都让现场近200名师生观众为之喝彩,报以掌声。而观众席上的每一次呐喊和助威也更加激发球员们的斗志,此时的球场就是学子们绽放青春的舞台,也是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阵地。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成绩最终定格在了84:54,教工队以更全面的整体实力赢下比赛。赛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汽车工程学院球员们在落后时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精神表示赞许,对现场热情的助威观众表达了感谢,球赛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