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共同成长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81

为畅通师生间沟通交流渠道,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并以学生为中心制定有效改进措施,11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宁、副院长汪功明、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李宏林及33名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功明主持。

座谈会以“倾听心声,共同成长”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师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围绕学校日常管理、思想建设、教育教学、实训实操、团学活动、疫情防控、生活服务等问题逐一发言。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和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对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汇总反馈给学校相关责任部门,共同推动解决。

最后,汪功明代表汽车工程学院感谢同学们积极建言献策,发扬了主人翁精神,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努力,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进步创造良好的条件。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与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汽车工程学院  汪飞 田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