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76

为迎接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12月2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正午时分,党员同志们从实训楼出发沿着校园主干道,对沿路随意摆放的非机动车辆进行整理摆放。在主要的十字路口处,耐心的向骑行不规范的师生进行劝导,引导大家要根据车辆实际核载要求规范骑行。在停车场区域,向驾驶机动车的教职工宣传交通安全的知识,提醒大家校园内的人员流动性大,要严格按照校园道路标识做到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并将车辆有序规范的停放在指定区域。

冬日刺骨的寒风挡不住学生党员们的宣传热情,大家通过实际行动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一齐争做文明出行人。(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