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互派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新理念、新思想,12月7午,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党组织书记互派讲党课”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新南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一堂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的专题党课。

党课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要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金钥匙”;要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

党课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轮红日是一座丰碑是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乘风破浪顺利远航的灯塔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开放的胸怀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红日初升其道大光

通过此次党课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全体教职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的职教本科创建而团结奋斗汽车工程学院  田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