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成立第一届功能型团支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团学相关文件精神,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月28日在机械楼305会议室开展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学生会全体党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李宏林主持。

会上,李宏林首先宣读了校团委发布的《关于做好学生会组织功能型团支部建设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介绍了建立功能型团支部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组织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努力形成育人合力。结合会前的部署安排,大会对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开展了投票选举,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顺利选举出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支部委员会的顺利组建也标志我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正式成立。

新一届支委成员均表示会深入推进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规范化、经常性、有组织的开展社会实践、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在学业、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 张梦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