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科技走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订单班面试遴选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0

梅开三月,春意盎然。3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与蔚来汽车科技的校企合作进入新的阶段。由蔚来汽车科技试验中心负责人、大客户部经理、高级技术工程师等14人组成考察团队莅临学院,并围绕订单班建设开展面试遴选活动

活动前,蔚来一行参观了学校室内体育馆、党建公园广场等,为开展蔚来汽车文化进校园及开班式活动进行了初步考察。本次面试活动共设置5个组别分别在机械楼5个实训室同时进行。面试官通过专项测评、结构性问答等形式,深入了解考生所学、所想、所感,并进行全面综合的评估面试前,学院领导、辅导员也积极在班级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报名参加。同学们也纷纷做足充分准备,在面试阶段表现并发挥出个人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水平,展现自信大方、勤学向上的汽车学子形象最终在历经两个小时紧张又高效考核遴选后,整场面试圆满结束。

按照双方校企合作相关协议,本次面试将从面试学生中遴选30人组建成班,开展“订单式培养”模式教学由蔚来汽车科技实施“送教入校”,订单班将重点培养学生具备从事新能源汽车测试工作的基本技能。(汽车工程学院 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