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汽车总动员系列之110警车电信防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识诈、反诈能力,维护广大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汽车工程学院在校园西区餐厅南面开展“汽车总动员系列之110警车电信防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汽车工程学院设置主题展架,对校园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八个凡是”“四不原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为丰富教育宣传形式,现场还开展了电信防诈有奖知识问答,内涵丰富的展架、精美的奖品、活泼的兔子警长“朱迪”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和参与,大家积极咨询知识问答的规则,认真学习电信防诈的相关知识,热情又严肃地参与到知识问答的环节中。

通过活动,我们看到了安职师生认真学习防诈知识的专注,感受到了安职师生完成问答领取奖品的喜悦,也更加坚定了安职师生乐观向上、团结进取的信心。

在一片欢声笑语、热闹祥和的气氛中,整场活动圆满落幕。当然,汽车总动员系列活动还将持续开展,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