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一行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赴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洽谈交流。

会上,比亚迪合肥基地人事科负责人李天奇对在企业实习就业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比亚迪合肥基地建设的最新进展。会上,校企双方就继续教育、工学交替和社会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表示要持续推进比亚迪产业学院建设,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校企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后,学院一行看望慰问在比亚迪合肥基地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深入交流了他们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学生表示会珍惜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扬“团结 奋发 严谨 求实”的校训精神和“比学赶帮超”的比亚迪竞争文化,努力朝着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继续前行。(汽车工程学院 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