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青春行 汽车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少荃湖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丰富劳动教育内涵,展现安职学子青春风采。3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开展少荃湖劳动实践活动。

春天里,阳光下,暖风中,在学生会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两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从校园出发,踏着整齐的步伐,沿着磨店乡街道,朝着少荃湖畔前行。一路上,同学们化身环保小卫士,清理沿途的垃圾,分类投放到定点垃圾分类箱中,为美化乡村道路,营造绿色生态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到少荃湖畔,蔚蓝晴朗的天空,碧波荡漾的湖面,嫩绿柔软的草坪,同学们围坐在一起交流团学工作的经验感悟,随后,大家还共同参与了趣味团建小游戏。

在丰富的实践活动和座谈交流中,两个学院的团学干部们践行了雷锋精神、提升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劳动观念,更增进了学院间的团结友谊。(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 王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