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充电站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3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械楼305会议室召开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党总支班子成员、组织员、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宁主持,纪检委员辛礼兵担任主讲

辛礼兵结合多年党务工作经验和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就新形势下“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界定会议性质、确认会议议题、规范会议记录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的讲解。

会上,周宁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实施方案》,要求与会同志对照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标准,带着问题学、深入交流学,将培训所学的知识及时运用到基层党建工作实践中。

本次培训会前征求了各党务工作者的意见,拟推出系列党务实务培训内容,具体内容采用党务人员“点单”、党总支“派单”的方式,旨在有针对性地提高大家的党务工作业务能力,在学校的“质量提升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技术技能型大学建设。(汽车工程学院 卞显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