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加油站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间交流合作,提升团学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水平。3月23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团学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团委宣传部开展专题培训,并邀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共同参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宏林、主席团成员及相关部门代表到会学习,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张悦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爽进行宣传业务专题培训,她结合学院日常团学工作实际,分别从拍摄工作基础事项、素材的后期处理、推文制作及发布三个部门开展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介绍。整个汇报材料图文并茂、逻辑清晰,丁爽同学讲解详实、绘声绘色,得到参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第二阶段交流互动环节,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宣传部部长金玲对团委宣传部的培训分享和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的邀请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加强学习和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团学工作质量。参会同学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新闻宣传的相关知识技能。

李宏林作会议总结时表示,对团委宣传部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培训和参与表达了感谢和欢迎,他表示宣传工作是团学工作的重要窗口,需要大家进一步提高新闻意识、丰富宣传技能、端正工作态度,提升综合素质,共同为团学宣传工作的高质量建设付出努力、做出成绩。(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 伍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