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 树新风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清洁行动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2

进一步培植劳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营造更加美丽的实训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末,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联合组织螺丝钉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院实训室清洁行动。

本次清洁行动前期通过“志愿汇”服务平台招募了来自各专业班级共计41名志愿服务者,并结合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实际情况进行分类分组。现场,各组队员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在实训老师的指挥分工下,大家分别来到智能网联汽车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汽车电工电子实训室汽车制造与装配仿真实训室汽车变速器实训室发动机拆装实训室等实训基地,对教学车辆、实训设备、教室门窗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整理清洁。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实训室面貌焕然一新,老师们也纷纷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和赞许。

本次清洁行动是一场生动的劳动教育课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整洁、美观的实训环境,也让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感悟劳动的价值和奉献的意义

甘当螺丝钉争做汽车兵螺丝钉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发挥青春力量,并号召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志愿服务行动中,争做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的新时代好青年。(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 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