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比亚迪标杆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产业学院建设,落实年度工作计划,3月15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比亚迪标杆产业学院院长办公会在比亚迪合肥基地举行。比亚迪标杆产业学院院长、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汪功明,比亚迪华东区人力负责人、标杆产业学院副院长赵鹏勃,十一事业部常州合肥基地人力资源经理吴久华,合肥基地人力招聘主管田轩铭,十一事业部招聘主管吴奇,弗迪动力事业部人事负责人高仲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聚焦当前比亚迪井喷式人才需求,围绕“工学交替”人才培养方案、基地建设、生产服务项目开发、双师队伍培养、海外基地人才供给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制订了2023级学生“工学交替”生产实践草案,并就比亚迪泰国基地人才供给途径达成了初步共识。

接下来,汽车工程学院坚定担当服务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使命,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务实高效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汽车工程学院  王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