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

发布者:辛礼兵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至毅楼208召开2024年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主题党课。

会上,李宏林同志领学回顾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3月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内容和安职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的思政建设典型案例。王婉芹领学安职院第22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李方泽做的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宣讲报告,传达要坚持铸牢青年立身之本,要不断积蓄青年成事之要,要自觉踏稳青年必由之路的具体要求。会上,支部给2023年下半年发展入党的同志进行了入党仪式,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也重温誓词。

主题党课,李宏林以“不负青春年华 争做时代青年”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论党的青年工作、党的二十大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三个方面进行讲述。王婉芹结合自身实际,引导青年党员在就业方向、人生选择等问题上要牢树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真正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汽车工程学院 李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