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14:27:00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院美育工作的意见》、中央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培养我校师生创新精神和艺术设计能力,营造关注阅读、热爱阅读、传播阅读的良好校园文化,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我院图书馆决定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广东省职业院院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并由阅途集团(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作为协办单位。本次活动得到了《图书馆论坛》《设计》杂志的学术支持,还有中国教育报、中国文化报、深圳读创等的媒体支持。现将校内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介绍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书香溢校园,阅读赋智慧

二、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可组队参赛,每队人数不超过3人。

三、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各职业院校师生征集阅读文化相关的创意设计作品,包括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数字媒体类共三类。参赛选手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平台在线报名并提交作品。

四、活动官网

www.51sjsj.com/2022zy

具体活动方案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诚挚欢迎学院师生踊跃报名参加,如有疑问,可联系图书馆章老师,联系电话:0551-64689015


附件1:“书香溢校园,阅读赋智慧”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方案.docx

附件2: 作品著作权声明书.docx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