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新区工作部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8浏览次数:224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将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求真、务实的精神在安职院传承下去,发扬光大。12月2日下午4:30分在新区学术203教室,召开了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新区工作部成立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李瑞勇、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吴自强、邓研会常务副会长傅俊出席了此次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李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对邓研会以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区工作部的工作能像一朵花一样,花开四溢,越开越大,芳香整个新区。接着邓研会常务副会长傅俊宣布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新区工作部正式成立。之后组织部长戴青宣读邓研会新区工作部成员名单,带着新会员进行入会宣誓。然后邓研会老区代表吴琼发言,向大家介绍了邓研会什么样的社团组织,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汇报了邓研会近两年的工作情况。 最后,在听完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新区工作部部长梁世栋同学的新区工作部的工作计划之后,邓小平理论研究会新区工作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相信对于即将开展的邓研会新区工作部的工作情况大家一定都很期待。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邓研会的精神一会发扬光大,邓研会的明天会更好。(通讯员 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