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安职,畅想未来”迎新晚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74

     9月26日晚, “相约安职,畅想未来”迎新生晚会在习习微风中拉开了帷幕。院长陈传海,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各系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军训教官和5000多名2012级新同学参加了晚会。
  在院团委艺术团乐队激扬的开场音乐之后院长陈传海为晚会致辞,陈院长在讲话中为新生展望了美好的未来,希望每一位安职新生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热烈的掌声之后,开始了晚会的第一篇章:金色九月、相聚安职。
  由经贸系伴舞,纺织系吴辉老师倾情演唱的歌曲《女儿情》获得了满堂彩;之后是团委艺术团和信息系同学表演的武术,刀枪棍棒耍的虎虎生风;材料系的独唱《我的歌声里》,平缓抒情的电子琴加上甜美的声音是人沉醉;经贸系火热的舞蹈《拉斯维加斯》则是热情奔放;铁道系新生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结束了第一篇章。
  艺术团的相声《奋斗》开启了第二篇章:丹桂飘香、魅力安职,滑稽搞笑的语言和动作让全场充满笑声;歌伴舞《逐梦令》中管理系男生的音色颇有李玉刚的风范;管理系的《酒店礼仪展示》为我们展示了酒店从业人员的各类礼仪;机械系充满动感的街舞《popping》毫无疑问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新生们的歌曲串唱《父亲》、《我》、《和你一样》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第三篇章:不悔青春,畅想安职则是整个晚会的高潮。电气系的《健美操》动作流畅健美;民族风尚协会的《汉服表演》展示了我国四千年前飘逸唯美的古风,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了那个繁盛的汉朝;刘教官演唱的《过火》更是点燃现场新同学们的激情;伴着经贸系的舞蹈《poker face》,晚会在各系辅导员代表演唱的歌曲《我们欢迎你》中圆满落下帷幕。
  
                                                         团委网络部 通讯员:黄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