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1092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石可)6月14日晚,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及6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晚会。
  晚会在机械工程学院表演的情景舞《天亮了》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形式别致新颖,采用优秀活动展演与访谈相结合的形式,总结回顾了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赛事与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推送的优秀情景朗诵作品《别》,巧妙运用经典古诗词,讲述了烽火狼烟下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纺织服装学院、红学会选送的模特秀《穿越时光》,将经典著作《红楼梦》与T台秀完美融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主题活动“行走的绿色”巨幅艺术作品展示,更是给人以强烈的感官震撼。最后,晚会在管理学院报送的优秀作品《招亲大会》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以“青春与梦想同行”为主题,分为“品文化,倡文明”、“赏艺术,梦青春”和“悟人生,创未来”三大板块。期间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鼎力支持,文化节期间,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成功举办了丰富多彩、趣味横生、健康有益的各类活动累计20项,参与活动学生超过一万人次。
  学院的快速发展需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而校园文化是学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大学院园文化的浓缩,是我校办学特点的重要体现,是大学生展示智慧和才华的平台,是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拓展了校园文化内涵,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进素质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晚会还对优秀活动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