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等先进集体和评选表彰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330

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

    2018年度,在党委及省直团工委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团学组织为校风、校纪,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在全校学生中弘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的热情。经研究,学院决定在“五四”期间集中表彰一批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级(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团干”“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五四红旗团总支的单位必须已参加过2018年度团学组织考评,对照考评表进行自评后自评分达到85分及以上方可申报,其余申报条件参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指导手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评比条件”执行。

    2.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级(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的申报条件参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指导手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团支部评比条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班级评比条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评比条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员评比条件”、“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团体活动积极分子评比条件”执行,优秀学团干的申报条件参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指导手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比条件”和“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干评比条件”执行。

    二、申报名额

    申报名额详见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级(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团干、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把关,通过申报评选,形成正确导向,激励和调动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申报“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级(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需填写申报表格并撰写10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纸质1份及电子版)。申报“五四红旗团总支”,报备、创建,需填写申报表格并撰写1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纸质1份及电子版)。

    所有材料请于4月18日前报送至院团委。逾期不报或材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团干、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总支”申报表.doc

    附件3: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申报表.doc

    附件4: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先进班级(集体)”申报表.doc

    附件5: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好学生”申报表.doc

    附件6: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doc

    附件7: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团干”申报表.doc

    附件8:2018年度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申报表.doc

    附件9:申报汇总表.xls

  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0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