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石可)6月18日下午,以“无毒青春,健康人生”为主题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舞台剧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禁毒委副主任刘定明,安徽省教育厅总督学吴金辉,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刘海石,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党委书记亓四华、院长孙敬华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全省决赛共分预决赛、总决赛两轮。比赛中,来自安徽三大赛区的12支参赛团队紧紧围绕“无毒青春,健康人生”这一主题,以讴歌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主旋律,用生动有趣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烈的警示与震撼。经过现场评审,我校选送的由杨刚逸、姚星月等同学主演的原创话剧《赞助有毒》荣获铜奖,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自活动开展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舞台剧大赛,院团委精心谋划、积极准备,创作了一幕以大学生视角展现校园禁毒工作的多幕话剧,并成功从合肥市34所高校,42支参赛团队中晋级6强,作为合肥赛区代表队之一参加省级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公安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联合主办的大型赛事,活动辐射全省80余所高校、百余支表演团队,大赛网页访问量逾30万,直接或通过网络间接参与活动的学生近百万人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校园里掀起了关注禁毒、支持禁毒工作的热潮,让青春无毒更加深入人心,为打响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