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迎新晚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52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史歌)风雨砥砺,岁月如歌,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10月23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辉煌70载 筑梦新时代”2019迎新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党委宣传部、院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与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分四海同庆盛世欢歌、梦回华夏继往开来、携手奋进青春激昂三个篇章。婀娜多姿的中国舞《雨中花》让人如痴如醉;满怀深情的歌曲《红旗飘飘》激荡全场师生真挚的爱国情感;慷慨激昂的朗诵《可爱的中国》,饱含深情,催人奋进;悦耳动听的合唱《梨花又开放》,旋律优美,和声丰满,给人美的享受;衣袂飘飘的古典舞《采薇》展现了中国女性柔美内敛的一面;热辣动感的韩舞串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大礼堂掌声不断。

  晚会最后,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中的手电筒,跟着歌曲《相亲相爱》旋律挥舞,一片片亮光连在一起,传递出全体师生对祖国、对学院最美好的祝福。站在新起点,全校师生将继续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用努力工作、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和坚守奉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