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478


    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2020年8月在北京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为学联学生会组织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内容,树立“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重要精神,我院团委于10月7日下午在学院大礼堂组织开展了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学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抗疫精神结合起来,帮助青年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大会精神,领悟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殷关怀与敦敦教导。要求学联学生会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成长成才,切实履行组织职能,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院团委 刘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