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成功举办2021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420

 62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2021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舞蹈社团共13个参赛作品入围决赛。


 本次比赛各支参赛队伍都全力以赴、积极准备,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跌宕起伏,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最终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群舞作品《八女投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同学们坚定的眼神、富有张力的舞蹈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流动,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能源工程学院《灯火里的中国》、学团联舞蹈协会《活着1937》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山河已无恙》、环境与化工学院《百年党史恰青春》、纺织服装学院《时候,霍元甲》获得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参赛作品既有红色革命和抗疫写实题材,又有展现大学生青春风貌题材,活动的举办旨在锻炼学生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自主性和自觉性。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以艺术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落实学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对党忠诚和对美好祖国的热爱。(院团委 刘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