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505

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于61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传承红色文化,回顾百年经典。保持和发扬了传统校园文化特色,而且有所创新,体现了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的魅力,活动精彩纷呈,交相辉映,闭幕式上从本届艺术节中选出了优秀作品进行展演。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力促进了各团学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与沟通。广大青年学生在这个舞台上,用歌声、用舞姿、用灵巧的双手,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展示着青春的朝气。


精彩绝伦的表演为校园艺术节闭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先进个人与集体奖项的颁奖极大的鼓励踏实肯干,勤勉努力的优秀学生和优秀集体,也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院团委 刘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