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青春梦,共话百年情”——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03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 刘心洁)为引导广大安职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进一步丰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形式,院团委于11月组织开展“励志青春梦,共话百年情”第七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踊跃参加,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轮。

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不同学院的1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决赛于112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个人主持,参赛选手通过饱含深情、内涵丰富的主持,讲述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展现了安职学子学而思、思而悟、悟而行的精神风貌。第二个环节为搭档主持,参赛选手两人成组进行现场模拟主持,参赛选手既要展现出自己的风格特点,又要走进对方,知彼此,通心灵,配合默契共同开拓,共同完成。最终,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机械2121班李萌以优异表现获得比赛金话筒,汽车工程学院汽服2121班刘振获得比赛银话筒,纺织服装学院服表2121班杜婉婷获得比赛铜话筒。

用声音讲述中国故事,展示青春形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子群体中的广泛传播,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在终身学习中坚定信仰、在经受考验中磨练意志、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宗旨、在勇于斗争中担当使命、在严格自律中正心修身,努力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