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起舞克时艰——学团联举办校园广场舞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239

寒冰融化,春意盎然,为疫情封闭化管理下的校园带来欣欣向荣的朝气。41日至2日,为丰富学院疫情管理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个性,在校领导的支持下,院团委学生团体联合会自发组织的舞动青春战疫必胜校园广场舞活动持续开展,在学院足球场和同学们相约,舞动青春魅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封锁的校门封不住的心。活动尚未正式开始时,便有许多同学朝着活动地点走去,他们自发佩戴好口罩、按照一米间隔站好,守护着疫情的安全距离。天色渐暗,操场也早已排起了整齐的队伍,音乐,灯光,样样不缺。《最炫民族风》《酒醉的蝴蝶》《小苹果》等几大广场舞神曲过后《一起向未来》和《奇迹再现》的出现更是直接将氛围推向高潮。围观和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感受着来自广场舞的热情,也纷纷加入其中。虽然在疫情期间同学们佩戴了口罩,但是不难看出大家满眼欢喜和快乐,都在享受舞蹈带来的快乐。

  

  

  舞姿韵律飞扬,释放青春活力。安职舞蹈协会的领舞者开始跟随音乐舞动开始时,初来乍到的同学们由于对动作的不熟悉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但在周围人开心的笑声中和在领舞人员标准动作的示范下,他们逐渐进入佳境,将身体舒展开来,努力地跟上领舞人员的步伐。这些同学踏着欢快的脚步旋转身体,脸上洋溢着笑容,气氛达到高潮时,有些同学甚至还跟着音乐唱了起来。除了广场舞之外,安职Echo合唱团的同学们在足球场为大家倾情献唱了《孤勇者》等歌曲。一些同学跳累了,便原地稍作休息,聆听着美妙动听的歌声,认真欣赏其他同学的舞姿,在汗水和欢笑声中继续加入这场青春的狂欢。

  

  夜色渐浓,灯光闪耀,跳前的拘谨、跳时的欢笑、跳后的掌声都化作疫情防控状态下美好的校园生活回忆。青春的活力在校园舞动,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用正确的方式排解学习、生活压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挑战,以昂扬向上的姿态面对生活。在这美好的春日里,同心战疫,静待花开! (院团委通讯员 吴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