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联酷滑协会举办花样轮滑技术交流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39

326日下午,酷滑协会-安职66炫酷轮滑社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了一场激烈的轮滑比赛,本次大赛由社长组织,面向全体安职学子,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轮滑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轮滑活动,并积极参与进来。


下午一点,酷滑协会几名大一社团成员整齐精彩的轮舞表演宣告着本次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出现了很多高技巧、高观赏性的花滑技巧动作,如花式绕桩与花式刹停等。参赛选手们在桩上不停的做出接龙,平花,倒滑等一连串流畅的动作,让人惊叹。一个连转超多圈的双轮转,更是将整个比赛推向了高潮,欢呼声,赞叹声、掌声,让比赛场地不局限于比赛那种严肃的氛围,热闹非凡。


除技巧性动作比拼,比赛还包括“五毛一块”、“两人三足”等趣味比赛项目,比赛期间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围观,很好地宣传了本次轮滑比赛,凸显了花样轮滑的魅力,号召更多安职学子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院团委通讯员 吴启顺 吴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