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职院心语协会举办“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7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社团气氛,心语协会于413日下午在经管楼104开展了“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健听女孩》电影展播。


   《健听女孩》全片长110分钟。影片在现实质感和梦幻想象的交织中,将人生的粘滞与飞扬并置,将人物内心的痛苦与欢欣交替前行,勾勒出人生的多种可能和百般况味。家庭的特殊,现实的困窘,是该片在女主人公露比的成功之路上设置的障碍,以此凸显梦想的激励意义和抚慰价值,感召每一位普通的观众冲破现实的限制,追随内心的声音,向着更好的人生一往无前。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欣赏心理影片,安职学子们释放了平日里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放松了心情。大家更是从电影中学会了如何去调节内心情绪,做情绪的主人。在学院中与同学、老师一起去享受美好大学生活,绽放青春色彩。 (院团委通讯员 梁权利 吴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