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起趣运动,赋能新征程 院团委办公室成功举办趣味远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77

院团委 李耀诚 蒯月亭积极响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意识同时,提升学生干部团队协作能力,各团学组织间的交流4月24日下午院团委办公室举办“‘’起趣运动,赋能新征程”主题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校级团学组织和二级学院学生会,共有20支队伍参与活动。比赛采取十点定向竞速游戏的形式,在校园内选取十处空地摆台,参赛队伍从起点开始,可随意选择比赛项目,同一时间开始比赛,完成十场游戏并集齐十枚“通过”印章,全队成员回到起点处后,按到达先后顺序进行各队排名。

  在各参赛队伍集合签到,领取号码牌和比赛地图后,比赛正式开始。“爱的魔力转圈圈”“妙笔生花”“五月飞雪”“托球接力”“接力大挑战”“仙人指路”“接力大挑战”“蚂蚁运物”“仙人指路”……一项项有趣的游戏,牵动着参赛同学的心,各个小组充分发挥组织协调能力,仔细研究规则,精心制作计划,积极参与比赛。

  比赛正值下午,滚滚热浪仍未散去,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或走或跑,或说或笑,认真比赛、协力配合,加油声、欢笑声,竞技性与娱乐性共存,谱写出一曲和谐的乐章。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成功到达终点,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