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权益部开展校园水果超市督查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58

(团委通讯员 蒯月亭)为规范学校商超的经营行为,保障全体师生的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师生的购物体验感,团委于5月2日至5月8日开展校园水果超市督查行动。

  行动前,团委已针对部分师生反映的学校水果质量与价格问题开展调研。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水果超市进行沟通,对其需要整改的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同时,在东区、西区水果超市门前各设公秤处,帮助师生核准水果重量。

 行动期间,大学生权益部指导老师轮流带队对校内水果超市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对水果销售价格及质量进行全面调研。通过实地走访、随机抽查、现场询问等环节,发现水果超市已针对前期学校提出的具体要求做出相应措施,整改情况良好,目前水果价格趋于正常,水果质量较之前有较大改善。

 在督查行动中,团委仍然发现水果超市存在个别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督查队现场与商家进行交涉,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