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联3D打印创新协会举办端午节特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26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在五月五端午节来临之前,62号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3D打印创新协会在建工楼401举办了一项端午节系列活动的相关活动。

     

     端午节重头戏当然是粽子,有粽关怀无声息,没有祝福真不行。此次活动在端午节的背景下,以3D打印活动形式举办,活动邀请了建筑工程学院大二学生包括老师,通过打印立体粽子的方式庆祝端午节。活动中,同学们展现过硬的专业知识,并且和老师们积极交流3D打印技术。

     


     本次活动以3D打印粽子的方式庆祝端午节,有趣新颖,不仅让学生感觉到端午节的美好氛围,也宣传和普及了3D打印创新技术,让同学们更了解3D打印创新技术的相关知识,让回不了家同学感受不一样的端午,感受快乐。(校团委通讯员 汪美玲 吴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