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送“三下乡”实践队赴宣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团委通讯员 吕玥)安职青年新风貌,朝气蓬勃再出发。623日清晨,我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整装待发,奔赴全省各地开展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学生处副处长余搏立为“三下乡”实践团队师生送行、合影留念。

杨林国带领“红色江山红色路,青春力量青春行”项目实践队师生赴宣城泾县开展“三下乡”活动并参加见面会,教务处处长袁春雨陪同参加。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科科长荣凤超,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常浩等县委组织部领导及泾县团县委领导热情接待。会议由泾县团县委书记杨勤主持。

会上,杨林国对宣城市委组织部、泾县县委组织部、泾县团县委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基本概况、“三下乡”活动、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内容进行介绍。杨林国强调,希望“三下乡”实践队全体师生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深入基层、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

李亚非对杨林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生态文化等多个方面深层次、多方位地介绍了泾县基本概况。同时,对宣城市人才政策从开放式大学、校地联盟等内容作了深入详细的解读。他表示将用心用情为本次“三下乡”活动提供好保障,并期待加强交流合作,建立长期友好关系,推动持续长效合作。

会上,泾县团县委副书记陈慧还对本次“三下乡”宣城路线的主题确定、活动内容、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