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心连心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专升本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 何钰为帮助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合理安排备考时间,提高复习效率,打造最佳的备考状态,414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明德楼一楼举办2023年专升本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安琪专职辅导员李萌萌、张晓露,专升本备考同学及部分大一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周安琪主持。

  

经验分享交流环节中,2017谭晓凡同学作了分享发言,根据自己的备考经验向大家分享了的复习方法:查漏补缺、归纳整理、大纲记忆、融会贯通、持之以恒。2014叶群同学向备考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秘诀:过全书、刷题、整理错题、巩固记忆、循序渐进。在最后的提问环节,通过答疑解惑,备考学生提出的问题得到了更加全面和有针对性的解决,进一步增强了对专升本考试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环节结束,周安琪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青春无定义,奋斗正当时,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她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坚持,牢记“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掌握正确学习方法,专注行动。

学院通过本次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落实好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全员优质就业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服务好学生成长需求,当好学生的就业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