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4

  为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落实落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大抓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5月22日下午,学院团委在现代商务学院经管楼202会议室开展基层团组织工作调研活动,团委负责人贾亮亮、团委专职团干、二级学院专职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调研分座谈和实地查看两个环节。重点查看了团员认定、入团志愿书等原始材料,深入了解团员发展、团员认定等情况。座谈会上,现代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丁润青介绍了党团班一体化、团学活动、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入团年龄排查、认定等工作,并重点向大家了现代商务学院学生晨练的经验做法。会议并就近期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技能文化节、高雅艺术进校园、团组织关系转出、团学组织换届、“第二课堂成绩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大田赛志愿者和文艺演出等工作作了安排。

  贾亮亮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服务大局;二是要守好工作岗位,坚持从严治团;三是要提升活动品味,促进学生发展。

  学院团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切入点,扎实提升“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水平,持续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团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团委 范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