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2

  (团委通讯员 范海宁)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5月26日,学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团委负责人贾亮亮,团委专职团干,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学生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汪诗琪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会概况并领学了全国学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侯佩茹领学了《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航领学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握广大同学思想成长规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在全团整体部署下主动作为,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帮助广大同学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各级学生会组织要不断深化改革,切实推动改革“形神兼备”,要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形象,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努力为学院高水平职业技术学大学创建贡献共青团力量。

  会议号召,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