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喻见公管 遇见自己”主题银杏大道音乐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5月25日全国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为提醒广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积极展现学院“以美育心,以心赏美”心理健康教育,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21日晚举办“喻见公管 遇见自己”银杏大道音乐会。

  

活动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本次音乐节曲风丰富,体裁多样,以唱、跳、演等多种形式向观众们展现了艺术的魅力,叁贰伍乐队乐手们也用独特的表演技巧展现出自己风格,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手机闪光灯,高声合唱,洋溢着公管学子的青春活力。

  

音乐会在悠扬动听的歌曲中开始,每首歌罢,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喝彩。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一般燃烧的青春激情,一首首青春之歌响彻夜空,激烈幻化的鼓点敲打着场下师生的心跳,在场师生如痴如醉,共同徜徉音乐海洋,合着音乐,合着节拍,挥舞双手,身体随歌声翩然舞动。音乐表演中,穿插着合唱、抽奖活动、锤飞烦恼、情绪碎纸机等心灵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有了互动交友、诉讼烦闷、缓解压力、舒缓焦虑的途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

  

一首首温柔的歌曲萦绕夜空,温暖着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大家挥舞着双手,身体随节奏而摇摆,心灵随音乐而跳动。此次音乐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也点燃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音乐让同学们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绽放青春风采,继续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唱响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