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逐梦赛场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届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公共管理学院 周安琪)11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在至朴楼红薪书院召开学校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冰、副院长杨珍、组织员刘雨航、团总支书记周安琪、全体运动员、优秀志愿者代表、学生活动积极分子代表等参会。会议由周安琪主持。

杨珍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第二十届校田径运动会表彰的决定》,授予社区2321班、HR2321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郜英杰同学“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许浩等6名同学“学生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吴静等10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杨珍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全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运动中绽放青春,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HR2321班郜英杰代表优秀运动员发言,她对学院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的专业指导、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表示了感谢,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再铸辉煌。她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女子乙组跳高第二名及女子乙组4*100接力第三名的好成绩。社区2321班饶思域代表优秀志愿者发言,她回顾了志愿者在比赛中的点滴奉献,表示将以奋斗之我、奉献之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将志愿精神届届相传。

  

闫冰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对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奥运精神,将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带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激励广大师生鼓足干劲,奋发作为;二是要奋勇争先,以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前进姿态,助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激扬斗志,形成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本次运动会中,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同心同行,勇毅前进,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在校日行8000步,为国服务50年,健康快乐100岁”的运动理念,彰显了公管学子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