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月 话安全 外国语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外国语学院 田婷婷 夏雨蝶为全面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工作实效,外国语学院于1121日在图文信息中心1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外院学子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副院长胡菁蕾党总支组织员姜若兰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分别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安全知识预防校园火 灾筑牢安全防线等方面进行演讲,教育意义深刻,发人深省。精彩绝伦的演讲博得了一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参赛选手们表示,以后一定将消防安全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消防安全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防范意识和火情自救能力,丰富了校园消防宣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切实筑牢了消防安全的“防火墙”,推动了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以第32个“消防安全月”为契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相关活动,将安全理念传达给每位外院学子,为打造平安校园提供坚实保障。